招贤纳士

存储备份工程师 一名

1.计算机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
2.工作经验:2年以上。
3.必须能够熟练操作以下系统中的至少两种:HP-UX、AIX、Solaris,Linux,Windows等。
4.必须能够熟练操作以下数据库至少一种(oracle、sap、Sybase、db2、SQL)。 
5.必须能够熟练掌握以下存储产品之一(EMC、Netapp、HP、HDS、IBM,Tandber,DELL等)。
6.具备良好客户沟通能力,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编写方案书。
7.具备项目实施或管理经验,有系统集成经验者优先考虑。 
8.具备BakBone,Atempo,Symantec NetBackup 经验着优先。
9.有存储系统相关产品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10.有厂家认证优先。

销售客户经理 两名

1.公共关系、市场营销、企业管理或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,具有3年以上市场拓展、行业销售管理工作经验;
2.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,具备计算机外设产品及相关存储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,具备项目管理与统筹能力,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,能够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;
3.拥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进取心,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、诚实守信、严格自律,具备独立工作能力、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。有行业客户资源更佳;
4.识别捕捉商业机会,开拓新资源、建立良好的客户网络,进行有效的客户管理和沟通,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,并进行方案规划,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;
5.熟练操作办公软件,具有一定的外语能力;
6.可以经常出差;
 

 

Copyright since 2009 成都海望智联数据技术有限公司   地址:成都市高新区盛和路88号康普雷斯B1817 邮编:610041 蜀ICP备16028718号-1